Tuesday 27 March 2012

福州紅糟雞酒麵線

我來自實兆遠的福州家庭
雖然在大城市長大
但依舊對福州的傳統美食念念不忘
我傳承母親烹調福州美食的好手藝
繼續將福州美食發揚光大
本店賣的紅糟雞酒麵線所用的釀酒是母親在忙碌中幫我釀幫我灌到瓶子裡
好讓我可以好好存放它們, 用以添加在麵線湯內
麵線則是從實兆遠帶回來的手工麵線
而麵線湯內用的雞肉都是我親自到菜市場去買的新鮮全雞
食材新鮮很重要, 它會讓味道更鮮甜更美味
只需要少許鹽調味就足夠

Foo-Chow Red Yeast Chicken Noodle





當紅糟雞酒麵線端上桌的時候, 視個人喜好將酒倒入麵線湯內

陣陣香味撲鼻而來,讓你食慾大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